20140713(日)
其實, 我真的很矛盾。
昨晚我的眼睛哭得很腫。
早上, 收到馬來西亞朋友的來電, 陪他談了半小時, 他想星期日早上心情愉快一點, 於是找我閒聊, 我說將來他來香港找我時, 我會帶他到這到那, 機場來回專人接送, 可以到平民百姓區和富庶區,
他聽後很想來。
然後, 下午, 冗瑜接走女兒, 突然在一時半許, 我收到他的whatsapp,
他說昨晚跟我說完之後, 他開始在想著與我之間的事, 他竟然說他知道我的想法之後, 覺得當時的他被怒火遮著自己的視線, 他好像對我有所留戀似的, 我覺得很難受, 我很怕他終於給我一個夢寐以求的婚禮, 雖然這是我之前就渴求的事,
但是在他的身上, 我已經把這個夢想粉碎。又或者這樣說, 晉的出現, 讓我前所未有地體驗到真愛, 我跟晉的感情很完美無瑕, 他很需要我, 我也很愛他, 夾在一個令我動魄驚心的男人與一個我極度愛惜的情人之中, 我很痛苦。
然後, 我又跟晉聊天聊了一小時有多, 這一個小時, 我在他面前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, 對著上一個男人哭, 幾乎都是一些痛苦的回憶, 對著晉哭, 我很慣性地想將這方面的自己都收起來, 不過他反過來安慰我, 並且叫我看著我們的未來, 是一個如何溫馨的家, 我坦言我很怕看見一些溫馨的影片, 因為我看到自不然就哭, 這些溫馨的畫面好像都不屬於我的, 令我連幻想也不敢, 然而晉卻說了個笑話, 將來我會看到悶, 並且生厭, 因為他將會天天跟我上演, 我立即笑逐顏開。
沒有留言 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