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

再見我的初戀,跟你一起也不枉

20140604(三)

今早,強尼終於回覆我的whatsapp,他可以讓我拿回某個場口的影片。

於是,我立即下一個決定,就是回到文菲簾的辦公室取回硬碟盤。

早上九時半,重臨諧敬辦公室,環境仍舊是雜物處處放,凌亂一通。

我走入會議室把自己的手提包拿走,此時我發現會議桌前有一張白紙,
上面寫了“地產網”三個字。

也許文菲簾下一波想發展一個地產網出來測試市場,
這是他的本領,創造多個網站出來,或賣或重點發展。

終於要離開這裡,這個陪伴我半年有多的環境,
我在這裡實在學到很多商業的技巧,同時也認識了很多飲飲食食的生意朋友。

雖然跟文菲簾也有過一點價值觀上的掙扎,
但總體來說,對他,我也有一點點感激之情,
他是第一個帶我走進商業世界,讓我知道什麼叫做business的人。

以後,我應該都會少點上去,“再見我的初戀,跟你一起也不枉”。

把一大袋一大袋重重的東西提回到妹妹的家去。

最近,妹妹家添置了一大座組合櫃,我尚算可以有個位置把雜物暫時寄存。

晚上,家母回來,看見我,我在手提電腦展示與晉的合照,向她介紹一下我的新男朋友。

尖酸刻簿的家母諷刺我說:“說到你男朋友那麼好,你什麼出身啊?別人看得上你的了?”

我完全打了一個突眼,回應她:“你什麼出身,我就什麼出身。就是因為你出身不好,我才要為你的出身而向人家負責啊,陰公!”


我將這番對話告訴了晉,他以為我說笑,事實上我真的在這種愛生事家庭下長大成人,
這樣的人格長大後,若果有命活下去,要不就極度自卑,要不就極度自大,
我不自卑也不自大,我是自尊心特別強過人,臉皮也特別簿過人,不過正在加厚當中。

談著談著,晉突然對我說:“我想早點回流香港,與你重聚。”

我的反應是:“好。。。啊,我沒所謂啊。”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