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0701(二)
七月一日, 當很多市民都上街遊行時, 我卻在繁囂的旺角街頭。
今日正午十二時, 答應了幫李先生往旺角新世紀商場為<<我要外賣apps>>做街頭推廣。
作為團隊隊長, 是需要帶著兩位朋友, 於是我選了我帶來的朋友阿嬌及她的朋友沙莉, 而有份幫忙的妹妹就跟了奇積那隊。
“你們盡量不要找自由行, 或菲律賓人, 盡量找本地人去推廣。”中國第一線的職員向大家講解。
此時, 我旁邊來了一位笑容爛漫的女同事, 樣貌十分似糖妹, 她主動問我叫什麼名字, 我後來也了解到她原來剛剛考完DSE。
第一次在露天的街頭站足六小時, 中途突然下大雨, 我想我真真正正對那些派傳單的女工致敬, 這份工作說難不難, 說易也不容易。
我們一行十二人, 分成四小隊, 每人需要截停途人再教他們安裝<<我要外賣apps>>的手提應用程式, 成功安裝的話會贈送一包薯片。
我沒試過這種前線工作, 原來站久了, 不單止腿會痛, 腰更會酸, 我的腰開始彎曲起來。不過,
當成是訓練耐力, 也挺不錯。
中途, 我致電給晉, 他聽著我如何向途人指導安裝過程, 好像在陪著我經歷這件事一樣。
沒有留言 :
張貼留言